又一個又深又冷的夜...你到底要讓我等多久...
我眼眶泛著淚水,臉頰還有未乾的淚痕..
這是我第幾次等你了,你不知道每次等你的夜晚我都既驚恐又害怕嗎?
你真的是我此一唯一的最愛,相信我,你是...你真的是...
我不能沒有你,雖然我一次又一次的說服自己你不值得,我不用對你那麼好,
然後一次又一次的忍讓你..一次又一次的疼愛你..
我真的愛你愛得很深,就算你做出傷害我的舉動,我還是愛你..
望著身體的傷痕,我反覆告訴自己,你也是愛者我的,下次,或許你就不會這樣傷害我了..
每次傷害都讓我相信....這次,真的是最後一次...
你是我心裡的唯一,我也是你心裡的唯一...
我住的地方永遠都是你的避風港..
我永遠最瞭解你...最疼愛你..你要什麼,我都可以給你...

回來..好嗎?

就算偶爾回來一次也沒有關係..
沒有你..我好寂寞,我再也無法忍受沒有你的生活....
求求你,回來吧!你一而再,再而三傷害我也沒有關係..
我只求你在我身邊,在我寂寞時還可以看到你的身影,讓我抱著你,傾訴我所有的心事..
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你知道我全部的秘密,只有你最瞭解我的痛苦,也只有你最瞭解我的溫柔..
就算你不愛我也沒有關係,只要你在我身邊,....不....偶爾在我身邊也可以..
我只求你還在我生命的週圍,我看到到你,碰觸得到你..
我的眼神以及我靈魂的深處可以與你深情眼眸交流..這樣就夠了....

拜託你..回來吧!

我生氣的摔盤子,甩門,破壞東西..
因為我知道你可能在週圍,我要讓你知道我很生氣,我很在乎你..
我把門通通鎖上,門窗關上,我生氣的封閉自己,不讓你再次走入我的生命...
沒有你,我也可以過得很好,很開心,你以為你是什麼,你很了不起,你什麼都不是,
我恨自己為什麼為了你而沮喪,我討厭自己因為你而改變我自己...
我把過去送給你的東西一樣樣拿出來看...
這是去年我送給你的,當我把它戴在你身上時,你靦腆的樣子看起來很可愛..
這件衣服是我前年冬天送給你的,你穿在身上,完完全全展現你的帥氣..(雖然你不喜歡)
這張照片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照的,那天我們一見鐘情...

眼珠又滿滿的掛在我的臉上..
我痛哭,
這是第幾個夜晚了...
你真的頭也不回的走了...
我以為你會再回來了..
我給你的自由變成了我心裡的枷鎖,
我掛念你..我一直掛念著你啊...
求求你回來,你要我怎樣都可以...求求你回來,回來我的生命之中..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機車鬼本舖 的頭像
    機車鬼本舖

    機車鬼本舖(塞蒙分舖)

    機車鬼本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