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屎咪真的真的太好笑了..
他今天敲我..
看到他講的話..我笑到一整個打滾...
以下..


屎咪:早上 同學問
屎咪: 最近有 有豔遇嗎…我 說…連個鬼都沒 遇到
屎咪:豔個頭
我: 笑死我了


口憐的屎咪..沒想到連鬼都不讓你遇..
你的紅線被狗吃掉了哦..
爆慘..
本來想讓他跟實驗室那個剛失戀的芋仔相見歡的..
但芋仔剛好在忙..
而且芋仔喜歡D奶瘦妹,屎咪在某個層度上不符資格(D奶?瘦妹?請閣下自行判斷)..
殘念!!!...
噢!屎咪~~~~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機車鬼本舖 的頭像
    機車鬼本舖

    機車鬼本舖(塞蒙分舖)

    機車鬼本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