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785293.jpg
這次是林祖媽第二次沒有收到信用卡帳單..
然後被罰錢了...



今天收到簡訊...中國信託"貼心"傳簡訊來..
要我記得去繳帳單...
媽的....
我連帳單的影子都沒看到...怎麼繳款...
氣死我了..
我非常討厭人家拆/讀我的信..我連寄來的廣告信件都不喜歡人家拆..
(我想看不想看是林祖媽自己的事,不要自己覺得是DM或廣告就可以拆)

自從結婚之後..
收到的信都會被拆...
我每次回家看到自己的銀行信/基金對帳單/各大百貨DM被拆
一開始都假裝不生氣/鎮定..好像不在乎似的..
但私下我都會跟老公表明嚴重的抗議...
嚴重抗議是怎樣...我私下發瘋/發脾氣說他們憑啥拆我的信..
一整個把我老公罵到狗血淋頭...
之後..
我老公就會把我的信先拿起來...
但現在..進步到...我連信都收不到..
到底怎麼回事...
是中國信託沒寄還是我老公家的人又拆信了...
媽的..幹...(中國信託/先生家的人)
生氣....
我要把所有的信全都轉回娘家/轉到工作的地方..
至少我家的人會把我的信收好...也不會拆
這讓我想到..
林祖媽好像完全沒有收到下一年度保險的帳單...
X....X.....X....X....(瘋狂消音中)
我嫁到你家不代表我的信/薪水多少/隱私等什麼鬼我都要讓你家人知道...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機車鬼本舖 的頭像
    機車鬼本舖

    機車鬼本舖(塞蒙分舖)

    機車鬼本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