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林祖媽最近閒到爆炸..
有點無聊...
今天張大胖的妹妹張小胖問我..你又在看漫畫了厚...
我說沒有....

我在看電影....!!!

今天看完班傑明的奇幻旅程了,還不錯,下次再來寫心得

現在老娘想談的是英文名字這玩意!
話說我,我妹跟我媽過年時在討論一件事...
為啥我弟不喜歡學英文.??!!!.
這讓我們回憶起大頭(我弟)初上國中時....
小氣的劉爸爸竟然破天荒的讓他上英文補習班..
但過沒多久大頭就說他不去了,我爸急追問都沒問出結果..
原因是過很久後大頭才說出來....

大頭回憶道..
上英文補習班時,外籍老師照例會幫沒有英文名字的同學們取一個名字..
想當然爾,我弟也分配到了一個十分洋化的英文名字..
我還記得他當天回來炫耀說他叫Sam...
不知道為啥...才過沒多久....
我弟又說他叫Geroge...
又不知道為啥...
我弟不補了....
從此英文很爛....與英文絕緣...
呼呼...多麼的離奇啊...大頭不再學英文了..難道他不知道英文很重要嗎?
哈哈,我們在車上瘋狂回憶...
我妹很爆笑的說...Sam翻成中文叫什麼...山姆對吧!
然後山姆翻成台語又叫什麼....笑死我們了.....薩謀(蝨子)
之後那個英文名字咧....Geroge...翻成中文叫什麼...喬治對吧!!
那翻成台語咧....蟾蜍..笑死我們..
那個外籍老師一定跟我弟有仇,還是大頭實在太像那類的生物了..哈哈...

這..實在太好笑了.

隔天我跟大同老師賴董分享...

我:老師你說好不好笑..
賴董:還好...
我:呿...是你想不出更好的梗吧你...
賴董:那我講我的英文名字的歷史給你聽好了..
我:媽的不早提出來大家笑一笑..
賴董:想當初..我大學時的英文名字叫Jones...後來覺得不行,怎麼愈來愈沒錢...
後來我就改名了..
我:改啥?
賴董:Richman...
我:賴董你的梗一點都不好笑....
賴董:我有一個建議給你...
我:啥?
賴董:你也可以改英文名字..不要叫Zoe了..叫Muscle...
我:....你真的是個賤人,不是說好不造口業了嗎你...
賴董:陳述事實不在此限....
我:........

呼呼....我本來想跟曹小姐講這個笑話的..
但我的直覺會是他會一直在那肉宜肉宜叫個不停...
這不是自取羞辱again嗎!

唉!~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機車鬼本舖 的頭像
    機車鬼本舖

    機車鬼本舖(塞蒙分舖)

    機車鬼本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