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搞笑的功力..連在半夢半醒之間,也可以賣力使出...
真是佩服我自己...

話說昨天,我回古坑住一天..
發現..
我可愛溫暖的小狗窩已經被我親愛的弟弟佔踞...
真是沒良心啊..我才結婚沒多久咧...
可憐如我..
懷著犧牲奉獻的精神...我把房間讓給了我弟..
一個人帶著一個小枕頭,一件小棉被..含淚..睡~客~廳...

外頭風雨交加,正映照著我的內心無比悽涼...我的房間被一隻豬睡走了..
夜晚是如此的長..我抱著小棉被,翻來覆去....
我失眠了....
(事實是..我跟我妹看電視看到一點多,早上我阿嬤七點半就來叫我起床了)

過了一天...

因為前一天睡不好..然後晚上我又看書看到12點多...

今天早上...
老公:劉小胖...你怎麼睡這麼晚?今天放假嗎?
我:對.....(心裡OS...星期六哪有人在上班)...
老公:是哦...(去刷牙)

刷牙回來

老公:那你早餐要吃什麼,我去替你買...
我:隨便..
老公:我要去縣政府那買...買鬆餅好嗎..你要什麼口味的
我:(終於清醒一點點)..哦!我要原味的..什麼都不要加,再一杯奶茶..
老公:好
我:.........(倒頭繼續睡)...
我:不對啊!星期六好像剛過沒多久耶...
我:跳起來....我的媽啊..8點..死定了..我要遲到了..陳先生..早餐不用買了..我要遲到了..
陳先生:我就覺得怪,明明是星期二,你卻跟我說放假..
我:........


新鮮第二炮...
20日上午10:42
同事:劉小胖...你23坐幾點飛機
我:晚上六點多吧...
同事:要轉機嗎?
我:要,香港轉
同事:哦,那你幾點會抵達..
我:我看一下啊!
我:晚上七點五十五分....(心裡想.不對啊,不是才九個多小時,怎麼算起來要一整天啊?)
同事:哦,真久..
我:......(詳細看班機)
我:各位同事們,我發現問題的癥結點在哪裡了!
同事:哪?
我:我看錯時間了,不是下午六點二十五分,是早上六點二十五分..
同事:.........
同事:還好你有發現,要不然你下午去坐飛機,去chick-in時,人家可能會跟你說,小姐,你的飛機在早上就飛走了...
我:.....害羞狀..
同事:然後你會在機場哭著說怎麼辦,因為你把工作辭掉了,然後隔天就會來跪著哭著求我們讓你回來..
我:....呿..不要咀咒我...



5/20日,小馬哥交接的日子,林祖媽睡過頭,遲到.....
班機看錯時間..還好今天有發現...小馬哥,謝謝你!(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鬼本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