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偶..見識到嘔吐魔鬼的可怕....

話說林娘去夜市鬼混....
鬼混到一半尿急...急問阿甲廁所在哪...
在經阿甲指示後...本人不經意問他一話...乾淨嗎?
只見阿甲直搖頭..並露出一個記奇怪又複雜的表情說...他寧可忍尿也不去上那兒的廁所...

尿急也是會跳牆的(就像狗急跳牆一樣)...不上可是會出人命滴(會因為公開挫尿丟臉而死)...
大膽如我..即然心裡有個底了..為了對得起自己的膀胱..哪怕是萬頭?鑽動的糞坑也得去...

一到廁所...前頭排了三個人...於是乎我等..等..等
不一會兒..廁所裡走出了一個上完的..歐巴桑....以一邊走路一邊乾嘔之姿出來...
我盯著他看...歐巴桑發現我在看他乾嘔...就對我笑了一下(一邊乾嘔一邊笑)

我 問:很髒哦....廁所(那時我還沒目睹裡頭的慘狀)
歐巴桑:對啊....夜市來這麼多人...算公眾場所..怎麼會髒成這樣(邊搖頭嘔吐狀)
歐巴桑:縣府應要再規劃一下....
我 答:對啊!(對屁!根本沒看到)

如此這般歐巴桑走了.....

再來是個小女孩(沒超過十歲的超壯小女孩)..
以摀住嘴巴乾嘔之姿走出來.....(下一個就輪到我了)
我盯著他看....他媽媽一直在催他快一點...
小壯女孩一直摀著嘴乾嘔...一邊發出嘔...嘔的聲音.
我心想...哇cow..怎麼誇張成這樣...說此時那時快...
小壯女孩又嘔滴一聲...
他媽的某種孔白色不明夜體從他右邊的嘴角與摀手的空隙流出來...
可以看出他剛應是喝了什麼乳白色飲料之類的.....
小壯女孩的媽媽馬上罵他.....例那家胎哥(台語)....
在這時...終於....
輪到我...上廁所了.....
關鍵的一刻終於到來...
我只能選擇對得起自己的胃(上了狂吐)
還是對得起自己的...膀胱(不上爆胱而屎/眾人前挫尿)

如此這般偶還是鼓起勇氣.....向前企.

打開門.....哇cow他媽的(不知道用哪個形容詞比較好)
這廁所走的是復古路線...在現代化的蹲式馬桶裡...
擁有的是古早廁所的臭屎味..
一走向前看個更清....媽的...
那根本是糞坑(沒誇張)...
因為沒有水....大便沖不下去..爆點是那個人可能是一次拉好幾天的屎...
那屎的份量有我雙手合掌那麼大...在底下的小水窪還有一沱屎在載浮載沉...
垃圾桶的衛生紙堆得比我蹲著還高....
噁心到爆炸....
可老娘都等那麼久了..
後頭有三四人排隊著..
我.嘔..硬著頭皮...臉朝上...
用外套摀著口鼻...幻想我剛什麼都沒看到..啥米都沒聞到...
趕快上完廁所走人....


回到攤位..我對阿甲說....
你剛說的其實很保留...
這就好像去相親時....
你暗示那男的長得不怎麼樣...在心裡有底赴約後....
才發現那男的根本是豬八戒轉世一樣.....

天殺的斗六星期六夜市....的廁所
你強..你強...我完全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鬼本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