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好媳婦什麼啦!
他媽的小小年菜難得倒我這個精明能幹的天才好媳婦嗎?


請看以上年菜,
這種東西,
哼.....
我,........應該/絕對是做不出來滴(媽的我承認我不會煮菜啦,滿意了吧!)..
所以好媳婦我
今年….決定....訂年菜
因為我不想冒除夕夜當晚全家因為吃了我煮的菜烙賽,在醫院急診室圍爐的風險
所以我眼眶含著眼淚,忍痛決定….訂了


命運總在出奇不意中轉折而來…..(什麼鬼理論)
就在我還沒訂時(其實是忘了,2月2號才想到完了完了,除夕全家喝西北風了)
劉媽媽…也就是林祖媽的老娘,林林祖媽
致電予親愛的女兒(其實是我死皮賴臉打電話回去討救兵)

他願意來我家幫我煮年菜,並做上N年工不支薪????
當然不素,(那是偶遙不可及的夢想)
我老媽說他可以替我準備,鹹粿,蝦子,長年菜,甜粿,跟豬腳.
媽的我真的賺到了,哈哈!!
媽媽真偉大,媽媽我愛你!(這個時候才會說)
因為劉媽媽的壯舉,我算一算,本人只需要,準備火鍋及其火鍋料及青菜即可
我已經決定好了
火鍋,就到嘉義市買吧!
湯頭讚氣味佳..更重要的是他排骨穌很好吃.(重要的是我不用自己準備,哈!)
哈哈
真是太爽了
所以我精明的再算計算計
這個過年,最困難的只有
拜拜(我列做最困難)….打掃(我很懶惰)….招待夫家眾親朋好友(我已有對策,請見下)…..紅包(算了算了財去人安樂)

大家一定覺得..奇怪,初一之後你家吃什麼,初二回娘家,夫家眾姐妹們回來還不是要招待?
各位看倌
本人.劉林祖媽
已經決定了
初一……拿除夕勝下的再熱一熱吃吃就算了
初二…….叫我弟早上六點就扣我回娘家,然後在娘家住到工作崗位收假再回家)
初三…….劉家大小姐
初四…….劉家大小姐
初五…….上班

你看,多完美的計畫,看得偶都喜極而泣了,哈!你看偶一點也不會焦慮嘛!!

P.S
1.啵啵看完我的文意,直說劉女士,你在幻想,嗯,我也覺得我在幻想,因為從結婚那天開始我就對外嗆聲說我家要三餐老是在外,但每天都還是會乖乖回家當煮飯婆。

2.剛啵啵帶我去逛夜市,在我還沒上車之前,就佯裝要開車走人,我就很乾脆滴說,開啊開啊!快快開走,讓你花一百萬(從訂婚結婚到完婚的花費總計)跟人跑了~讚!嚇的啵兄連忙替我開門恭迎后座快快上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鬼本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