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小姐在他的BLOG點名我要回答..
對我真好..
但我覺得問題很鳥耶..(雖然這樣還是回了)
很像搞幾個問題在悔悟自己的人生不能重來之類的..
哈哈!


大家來點名
詳細遊戲規則如下: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再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如果一切能重來,你最想要重新選擇的是什麼?
A.不要出現在這個世界上
但即然已經出現了,那就來個悔悟小時候沒有好好念書好了!

2.如果明天就是末日了,這輩子你有遺憾嗎?如果有遺憾是什麼樣的事情想去完成?
A.遺憾太多了,但因為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很有可能無法一一完成,所以我決定把時間拿來跟家人瘋狂吃大餐,再致電心愛的人,聽聽他的聲音,這樣就好了

3.最近最鬱悶的事?
A.忘了
(曹小姐說我回答的很鳥,他說我是多到忘記,哈!)

4.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A.不積極,缺乏專注力,懶惰

5.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大部份都是默默關注

6.理想中的另一半要是什麼類型?
A.穩定,無不良嗜好,愛我

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A.熱情開朗,有想法,積極人生

8.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很多耶(資源有限,欲望無窮)

9.你的夢想是什麼?
A.秘密

10.目前最想去的國家?
A.很多耶

11.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A.大家都對我很好,所以我天天都很開心

12.做過最丟臉的一件事?
A.這真的發生太多了,我一時也想不起來

13.目前最想做的一件事,卻還沒實現的是什麼?
A.遊學打工

14.最想要小叮噹的哪個道具?
A.萬能口袋

15.如果有任意門,第一刻最想去哪裡?
A.去找你(好可怕的答案哦!)

16.如果有一天你一無所有時你會怎麼樣?
A.在家裡等死...哈哈哈,當然不是,再狂瘋找機會吧

17.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A.太多了

18.對於自己的未來有什麼樣的期許?
A.努力,積極,有勇氣

19.什麼事情可以把你激怒?
A.我很容易被激怒..所以不用想是什麼事

20. 如果中樂透頭獎,獎金要怎麼使用?
A.也要看是多少錢啊...
如果沒有很多,那就去旅行
如果很多,那就是給家人一些,再去旅行

點名8個人回答
1.小夫
2.技安
3.叮噹貓
4.哈特利
5.小叮噹
6.大雄
7.宜靜
8.阿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機車鬼本舖 的頭像
    機車鬼本舖

    機車鬼本舖(塞蒙分舖)

    機車鬼本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