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話說兄弟最近在問我,有什麼方法可以把陽台的鳥趕走?我想了一下,提出以下建議:

 

1.養隻狗在陽台,這樣狗會衝來衝去,小鳥就不敢下來。(但兄弟說,我連我自己都快養不起了,還養一支狗?)

2.放炮,像農田趕鳥一樣,不定時放炮,這樣鳥會驚到,就不會想來這裡了。(參考附近農田)->用這個方法會死很快,會被同棟/隔壁棟的學生打死先。

3.吊CD片,因為我看我家附近的農田都有吊,農夫都用來趕麻雀。(參考附近農田)

我說,如果有一個很利害的方法,那本校活動中心就不會遍地鳥大便了..

1.兄弟在沈思後說,CD片沒用,他有試過。->結果:實驗後無效!

2.兄弟想買稻草人回來放(被我否決,我覺得超好笑)。->我說:最好有用!而且你會嚇死附近的人,包括你自己。

3.兄弟想買殺虫劑來噴。->我說:阿彌陀佛,兄弟不要殺生啊!

4.兄弟想拿人形看板回來放。->我說:你去哪生啊?!

5.後來...兄弟說沒辦法/受不了...那我貼紅紙好了。->我說:幹,那你上面一定要寫「小鳥請不要來這裡大便!」他們看到後,有臉/羞恥心的話就不會來了!

呼呼,後來兄弟就不理我了!!!

 

圖片來源:http://www.elevior.com/dz/thread-10662-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機車鬼本舖 的頭像
    機車鬼本舖

    機車鬼本舖(塞蒙分舖)

    機車鬼本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