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屁.JPG

那天我聽寶貝講一個故事,讓我覺得主角真的蠢的可以,為什麼什麼事都要在意別人的眼光,人家覺得不好,你就不敢做了呢?!

故事是這樣的,就同事A很愛喝星巴克,每天必定要來一杯才算有過日子,話說有天某B經過時,跟他說"哎油!你好有錢哦,每天都可以喝星巴克耶!!",...然後,同事A就很緊張,不敢每天喝了!!喝了也偷偷摸摸的..

這個故事給我們什麼啟示呢?

先來談談老娘的意見

  1.喝星巴克純粹我爽

  2.喝星巴克純粹我愛

*3.喝星巴克純粹花老娘的錢

  4.喝不起星巴克是你家的事

總結:我會回他"老娘喝得起,管得著嗎你"

 所以呢,(煙),這件事的啟示/教我們的在於,自己賺的錢,只要不做壞事,管人家怎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機車鬼本舖 的頭像
    機車鬼本舖

    機車鬼本舖(塞蒙分舖)

    機車鬼本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