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真的很可怕..
一些無心說的評言或啥都可能會在說出口之後的半天之內,傳到當事人耳中.....
所以..事實說明....不要亂說話




最近生活中真的充斥著流言跟雜話,無論是有心或無心的..
都可能在人的複雜思想或情緒之下..
轉化為一些對人有傷害的話語
該怎麼說呢!

事情本身或許真的蠻簡單的,但人真的很複雜..

我無法去澄清一個個雜言..

總之...

對於講出口的人...或許你當初講出口的話沒那麼重,在資訊傳過來的過程中,或許被添加了很多很多料,但我期許自己未來能平靜的面對每一個流言..

對於自己講出口的...對不起我傷害了你!我嘴賤愛評論,

對..我天生後母臉..真的很難相處,嘴賤又機車,強悍又霸道,執念又深

真的對不起!或許哪天你天生腦殘又裝大便的腦袋決定改裝一些有用的資訊時,歡迎您與我聯繫!

啊...對了,我沒有耐心,我上面少提一樣...

哈哈哈!!!
(結果在胡扯一堆之後,我發現根本沒心想改,真的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機車鬼本舖 的頭像
    機車鬼本舖

    機車鬼本舖(塞蒙分舖)

    機車鬼本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