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嗅覺很敏感...油其是對地方的味道..
斗六是一股乾草味,娘家村裡是一股淡花香,嘉義市是一股淡淡的木炭味,花蓮市的味道我忘了..
星期六..依照慣例我又回家了...
回到我的家...
讓我放鬆的家...
曾經是讓我緊繃又壓抑的這地方...
開著車回到了我的家...
打開車門就聞到了那股淡淡的香味...沒錯...春天來了...
那股味道也跟著來了...
淡淡的香味像是那首熟悉老歌的旋律...慢慢的將回憶像輕彈似的老調唱出...
帶來的不僅有著那哀愁,也有著那輕微的苦澀...
回想過去的點滴,感嘆的不是從小到大那段艱辛的時光..
而是歲月的不饒人...
想起曾經在內心所暗自許下的宏願..."等我長大,我就要去外地,永遠不再回來..."
真的沒有想到,現在沒有不再回來,而是每個星期都會回來...

聞著淡淡的花香..天上掛著微笑月亮以及稀疏的星星們,耳邊傳來的是青蛙呱呱的叫聲..
老公牽著我的手陪著我散步...
謝謝你的陪伴,
比起以往,真的快樂很多...
雖然失去了單身的自由,卻也感受到了分享的快樂!
你沒有給我十分富裕的生活..
但卻給予我充裕的空間讓我去做我自己..

謝謝你..啵啵!

你真的很可愛!

還有...我生日快到了...可不可以讓我養一隻博美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機車鬼本舖 的頭像
    機車鬼本舖

    機車鬼本舖(塞蒙分舖)

    機車鬼本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