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輩子最好不要再吃肯德基了!

在深夜裡,我看著書,轉頭望一眼在旁呼呼大睡的啵啵...
無意間..我想起了牙醫對我講了這句話..
噢!多麼無情的一句話啊....
不要再吃肯德基..

牙醫:你下門牙二顆都是假的,而且相較其他牙齒..這二顆是最薄的,為了強化牙齒,兩顆牙是做在一起..
如果你不好好保養你的牙齒,常咬硬的東西..
相信你沒多久會再回來找我..
我:肯德基呢?
牙醫:不要常吃,你這輩子最好不要再吃肯德基了!而且常吃炸的東西對身體不好..
我記得你氣管也不好,吃這對身體及牙齒都沒好處..
我:.......
牙醫:而且你晚上常磨牙,記得去大醫院做咬合板,以免把其他牙齒都連累了..
你後面這顆大臼齒(也是假牙)是瓷牙,磨破的話,就要再重做了..
我:這麼嚴重哦....
牙醫:還有,你後面那二顆智齒,長得蠻正沒有歪,還不錯,記得清潔乾淨,以後前面的牙齒壞了,搞不好可以替補..
另外..你另一邊的大臼齒,補的地方掉下來了,我幫你清乾淨補好.....
我:對了!這個牙補的地方掉了,我想說補好就好了,就近在民雄找了家同事口中不錯的牙醫..你知道那牙醫說怎麼著...
牙醫:怎?
我:他說我這顆牙鈣化...要抽神經了...而且還說我的智齒要拔掉..
牙醫:那你怎麼沒有抽沒有拔...
我:因為我聽完後就直接跟他說...你不用處理了,幫我洗牙就好了,我要回斗六看...
牙醫:這麼跩哦你...
我:對啊!那個牙醫聽完之後,還一直解釋,拼命強調現在不抽神經/拔智齒,遲早要抽神經/拔智齒
牙醫:.....
我:那時我心裡只想著...你滿嘴屁話
牙醫:站在牙醫的立場,我很想拔,因為這樣我才有錢賺...
但站在病人的立場,假如你的牙還能用,我會儘量保全他...
我:...內心OS....媽的難怪我會這麼愛你....



回想著這段對話回憶,我開始覺得我滿嘴爛牙...
我們家全家牙都很健康,只有我從換牙開始就跟牙醫是好朋友...

我:娘..我的牙怎麼會這麼差..
老母:大概是因為我懷你的時候沒喝牛奶,補充完善的鈣質吧...
我:疑..我覺得你敷衍我..
老母:為啥?
我:因為你每次在罵我房間很亂不打掃的時候...也會一直說..
"這大概是在生產的時候,醫生沒帶手套就接生",所以你今天才會這麼髒亂...

你看,我老母真的在一整個在敷衍我!

話說回來,星期日我從古坑回嘉義時,我在斗六順便買了桶肯德基..
跟啵啵及妹妹吃的很爽....而且還沒有去做咬牙板

總結:不見棺材不掉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機車鬼本舖 的頭像
    機車鬼本舖

    機車鬼本舖(塞蒙分舖)

    機車鬼本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