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在說...
我煮的菜....
偶爾還是會好吃滴...
個人善長炒麵/飯,湯類...
搞的最爛的是魚類(我的罩門啊)
炒青菜soso嘍...
在上星期六....林杯突然良心發現..
中午跟晚上都下廚潦落起...
扮起歐巴桑(本來就是)煮起飯來了...
我老公說偶煮的很好吃...
炒的一大鍋面都吃光了..還有炒青菜也都吃光..
倒是他炸的芋丸...噢,,都焦掉了我哪敢吃啊....而且他放爆多油的..
照中是準備晚餐時....
小幫手啵啵幫我切完菜,洗好碗在旁邊胡鬧時照的..

劉大廚炒面中,一整個黃臉婆模樣,高級小幫手啵兄拍照...
戴口罩是因為大廚我氣管不好,對油煙很敏感,照片中因為炒完了,收尾了,所以拉下來


炒青菜,很好吃唷!


菜瓜面線湯...讚..當然見底

最大比對..我老公的炸芋丸....我炸的都很美很好吃..但他炸的..噢,,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機車鬼本舖 的頭像
    機車鬼本舖

    機車鬼本舖(塞蒙分舖)

    機車鬼本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