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傑:
如果人生中最壞事情是死亡,
那還有什麼事情比這件事更壞的。
阿敏」
新不了情最後一個畫面..


上星期六(3/20)我犯了個人大戒..
就是...
看可憐/感人/噴淚的片...


向來秉持進戲院/看電影就要開心的本人,非常...討厭看感人的片..
沒想到該死的我家沒第四台,拜六太無聊了,而轉台轉了數十分鐘..
好不容易轉到公視在撥新不了情..
靠妖這片我從小看到大...真的不太想看..
可真的沒啥好看了...
只好.....

然後...回古坑...
沒想到我妹竟然去租送行者的禮儀..
硍..
我也看過了...
但他放的是DVD...無法轉台..
看到一半實在凍抹條了,波波暗示我他不想看了..他要回家..
然後我們就一起...落慌而逃...

一開出我家的門..我就問波波..
是不是那個畫面讓你受不了...
波波說..對..想到波媽媽..

懶得寫了.哪天再來寫為什麼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機車鬼本舖 的頭像
    機車鬼本舖

    機車鬼本舖(塞蒙分舖)

    機車鬼本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