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歸正傳...
為什麼差點被記大過呢?
其實不只記大過,教官還把我叫去教官室,要我爸媽打電話到學校來....


話說不知道大一或大二時..忘了,有一天晚上我們向宿舍請假
(慈濟的宿舍,每天晚上都會晚點名,如果不在會通知家長,所以回家或去外面不回來,都要請假)
又去七星潭過夜...(真閒啊我們,現在回想起來....怎麼每次都是七星潭啊)
記得那天還是一樣...刮海風渡過,
夜裡的七星潭一點也不平靜..
耳裡傳來陣陣浪淘的聲音,天上高高掛的是鵝黃色的明月..
淡淡的月光照著石礫,灘上的白色石頭反射淡淡的白..
風輕輕的從臉龐吹拂而過..我們躺在石礫灘上,數著天上的星星...

還蠻爽的...(雖然也是又累又冷)

在那搞了一整夜,好不容易熬到天亮了..
又騎著機車,去咪咪家(花蓮市)附近的早餐點吃完煎餃還有味噌湯..
我們就想回宿舍睡覺了...
記得那時才五點半....宿舍好像要六點還幾點才開..
我們回到宿舍就按電鈴叫舍媽來開門..
媽的..印象超深刻的..
為了因應我們可能會很早回宿舍的情況..
我們事先調查了當日舍監是誰...他..就是傳說中的好媽..
好媽不太管我們,所以我們稱他為好媽..
他不像壞媽一樣,會盯我們起居坐息...(所以真的好的是壞媽,苦口婆心,好媽很懶惰,不管學生)

那天六點回去,按電鈴按了約五分鐘他才來開門
然後臉很臭..
開始質問我們怎麼現在回來..
昨天怎麼不在..之類的..
然後說我們違返校規...他要通報教官室..
但我真的覺得是因為我們太早回來,叫他起床他不爽才會這樣..
該死的真的一狀告到教官室..
教官請我們去訓話,還要家長打電話來,說我們的犯行將會使我們大學生涯留下汙點..
會被記大過...

呼呼...同學可能很挫..但我超想笑的...

學生太早回宿舍被記大過...哈哈哈...

上有政策下有對策..我早早先打電話回家串通好了,還要我姐扮我媽..
說他們知道我的行蹤(鬼才知道啦)
還好我們很機靈..
後來事情莫名奇妙就解決了..
現在回想還是覺得很好笑..
至於好媽..
嘖....
真的很可惡....
(雖然我們也很可惡,可覺得他真的很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機車鬼本舖 的頭像
    機車鬼本舖

    機車鬼本舖(塞蒙分舖)

    機車鬼本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