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你..
陽光的背面總是有影子...



像屎咪說的...
在表面上帶給大家快樂的感覺..但卻又感到孤獨..
但我不像屎咪一樣害怕寂寞..
我樂意享受孤獨...
嘻笑的時候盡情打鬧...但我更喜歡一個人時..
一個人隨意逛..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看書..
一個人坐在咖啡店,看著來來往往的人/幼稚的小情侶/別人家的一家大小..
然後腦筋一片空白....也不知道下一步要往哪去...
等到天黑.再把東西收一收...回家去..
睡覺前把喜歡的書拿出來看...
隔天...又開始打鬧的一天...
直到遇到下一個假日..
周而復始...

這時候就要來一首讚歌...



I don't wanna talk about it(我不想談這件事)

I can tell by your eyes
從你眼中,我看得出來
that you've probaly been crying forever
你已經哭過千百回了
And the stars in the sky don't mean nothing
天上的星星對你毫無意義
To you they're a mirror
對你而言,它們就像鏡子

I don't wanna talk about it
我不想談這件事
How you broke my heart
關於你是如何傷了我的心
If I stay here just a little bit longer
如果我留下來久一點
If I stay here
如果我留下來
won't you listen to my heart. oh, my heart
你可會傾聽我的心事

If I stand all alone
如果我孤伶伶的站著
Will the shadows hide the color of my heart
影子可會掩蓋我內心的顏色
Blue for the tears, black for the night's fears
藍色是淚水,黑色是夜晚的恐懼
The stars in the sky don't mean nothing
天上的星星對你毫無意義
To you they're a mirror
對你而言,它們就像鏡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機車鬼本舖 的頭像
    機車鬼本舖

    機車鬼本舖(塞蒙分舖)

    機車鬼本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