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血拼後的晚上
我輕輕的拭去汗水,低頭看著我的血拼成果
拿起85度C拿鐵咖啡狂吸數口
那時,一個白目小男孩的經過,勾起我過去傷心的回憶

這是發生在我高二某一天晚上的事
那天
我鬼混到八點多,正準備搭車回家,
在騎樓底下快步走趕車,
我走路很快,少有人走比我快,但在經過一家診所後
我發現
在我急促的腳步聲後還跟了一個腳步聲
我想說,後頭應該也有人要趕車,所以跟我一樣快步走
於是乎,我愈走愈快,愈走愈快,而後頭那個腳步聲,也愈來愈快愈來愈快
我心裡大喊!
噢!不妙~
該不會是有人覬覦我的美色,想對我怎樣吧!
於是乎,我小跑步,但素.....
沒想到那個腳步聲也跑了起來,這讓我很害怕,

噢!
我還這麼年輕,這麼漂亮,還沒有交過男朋友,還沒出過國.
這種事情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吧!

為了表示我的衿持..我繼續快步走...
但素..
在我鼓起勇氣回頭之前,那個人發出聲音了.....

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等我....

真他媽的,死小鬼..誰是你媽啊!
我回頭看了那小鬼一眼,可能才幼稚園大班或國小一年級的小男孩吧!
我惡狠狠的看了他一眼,

說:

死孩子請不要半路認媽,我可是稚齡美少女耶!你認錯人了!

當然不是

偶說:
小朋友我不是你媽哦!然後再附上一個親切可愛的微笑
(然後心裡瘋狂打滾,唉嚎!誰是你媽,誰是你媽,誰是你媽)

那個小孩比我還驚訝,沒想到跟了幾百公尺的媽竟然是個惡婆娘
嚇白了臉什麼也沒說就回頭狂跑回去

死小鬼,算你識相,再停留一秒,我就砍你,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機車鬼本舖 的頭像
    機車鬼本舖

    機車鬼本舖(塞蒙分舖)

    機車鬼本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